壮起鼠胆,把猫打翻。这是高旗说的 我恨自己,我想死。这是柯本说的 上苍保佑吃饱了饭的人们。这是张楚说的 妈妈,我恶心。这是朴树说的 我知道。可我什么也没说。

© ID497031 | Powered by LOFTER

Angelababy被评少女感下跌,那究竟如何保持少女感!


最近小编看到美妆专业人士发出的“Angelababy少女感下跌”的评论。


小编就去搜索了一下照片:如下



对比一下跑男时期的baby



其实很多女明星生完小孩,都一直像往少女方向靠,比如大幂幂啊,生完小糯米后,微博热搜一直以杨幂少女打头,比如穿着啊,双马尾啊。



最近还有杨幂早年旧照曝光似小仙女的消息




忍不住翻出了原版照片



你们都当我傻啊



娱乐圈的少女感明星还是很多的,比如圆脸一号赵丽颖,她的圆脸虽然上镜不沾光,但在妖艳锥子脸盛行的娱乐圈,可以保证少女感十足



还有周冬雨,细长的小眼睛、薄薄的嘴唇、纤瘦的身材,很适合走日系那种文艺少女风啊,即使现在是影后,但那种少女感却是从一举手一投足里散发出来的。



究竟什么是少女感啊?

像我这样嚒

嘻嘻



还是拥有

苹果肌?

鹅蛋脸?

婴儿肌?


我觉得这都是一部分吧

我觉得最重要的


是有一颗会扑通扑通跳着的少女心




如何保持少女感?

第一步:健身

女人保持好身材往往不容易,需要付出很大的决心和毅力,一个放肆的大婶很难装出青春少女的神韵,所以,我们不仅要好好管理自己的体形,还要修养自己的气质。


第二步:护理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报告:全球平均有83%的女性曾经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其中38%的妇科疾病是由于使用劣质卫生巾造成的。

每个月的那几天,女人都需要好好护理,倍可亲拥有9项国家专利设计、14道制作工艺,全球独一无二的U型防侧漏保护设计,加上独有的功能性芯片,达到内外兼修,调理卵巢的目的。

所以,女人不仅皮肤管理要做好,私处护理更为重要。



第三步:造型

不管是复古的80年代,还是现在,小白裙一直是青春的代表。加上蕾丝的经典元素,辣妈也是小少女~




好啦

今天就到这里啦

感谢关注我的少女们啦






阅读原文:https://blog.sina.com.cn/s/blog_3c5067840102xku3.html
 
评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