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起鼠胆,把猫打翻。这是高旗说的 我恨自己,我想死。这是柯本说的 上苍保佑吃饱了饭的人们。这是张楚说的 妈妈,我恶心。这是朴树说的 我知道。可我什么也没说。

© ID497031 | Powered by LOFTER

你经历过绝望吗?那些让人生无可恋的瞬间


你经历过绝望吗?


面对这些绝望的瞬间,真的是相当的崩溃而又无奈,下面就来看看那些让人生无可恋的各种绝望吧

电脑玩到一半时被发现,,,结果被砸↑↑

一半都没跑完就折回来了,结果还是最后,

你们就不能慢点?↑↑

就想躲躲,怎么还没走完,

什么时候能出去↑↑

眼瞅着吃的,自己却没有吃到。。。

看宝宝这绝望的眼神↑↑

总在快结束的时候来插一脚,

好像永无止境↑↑

真的只是想去扶一下,结果一个不慎。。。。

心好累↑↑

汪:尼玛!进不来!

是我笨吗。。。↑↑

汪:真的怕,想跑,但是。。。。

谁TM能把链子给我解开!!↑↑

去上厕所,,结果所有纸都掉了的你↑↑

虽然是好心,但是可不可以拿好。。。

白扫了↑↑

想吃个鱼,结果。。。。

心有余而力不足↑↑

刚买的玩具,还没玩儿就毁了。。

简直想哭↑↑

好不容易搬上来的↑↑


最后一句:


淘米王国纸尿裤9块9为什么没人通知我????





阅读原文:https://blog.sina.com.cn/s/blog_3c5067840102xkyi.html
 
评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