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起鼠胆,把猫打翻。这是高旗说的 我恨自己,我想死。这是柯本说的 上苍保佑吃饱了饭的人们。这是张楚说的 妈妈,我恶心。这是朴树说的 我知道。可我什么也没说。

© ID497031 | Powered by LOFTER

“起坨、断层”纸尿裤质量问题大揭秘


如果问爸爸妈妈们,什么样的纸尿裤是好的纸尿裤,答案大抵是这样:


舒适、贴身、柔软、透气、干爽、吸收、不漏尿、无刺激、不红PP、不漏尿、不断层、不起坨.....


纸尿裤表示压力很大

嗯?除了后面几个,前面看上去好像姨妈巾呐,的确是这样,它俩本来就有很多异曲同工的地方。这里,我们来聊聊平时比较少提到“起坨、断层”这个问题,也就是常说的变形!



“起坨,断层”的性能与纸尿裤使用的芯体材料与结构有密切关系。


芯体材料与结构

◆传统芯体(也称混合芯体)=绒毛浆+高分子吸水颗粒混合。

其导流效果好,透气性佳,但因为其结构相对松散且没有添加粘合剂,故而会有起坨、断层的现象

◆复合芯体:无尘纸加无纺布+高分子吸水树脂+粘合剂。

较薄且不易断层,不易起坨,但其吸收速度较慢,可能会使用粘合剂,透气性较差。

◆半芯体:介于前两种之间,就是薄型的复合芯体下面再铺绒毛浆和吸水树脂。

这个类型没有得到纸尿裤行业的专业人士认可:“半芯体不是一种成熟的技术,而是为了缩减成本,降低工艺难度,只是保有全芯体一些特点的替代方案,不应该去推广。”


也就是说市面上主流是传统芯体(混合芯体)和复合芯体俩种。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复合芯体都是直条型的,无法做成传统芯体的葫芦型(即裆部较窄的设计),在贴合度上远没有传统芯体好,大腿间尿裤较易拱起。


而且复合芯体结构也不如传统芯体松散,在使用感上,易摩擦到宝宝大腿内侧(尤其是胖宝宝)!



目前国际大牌纸尿裤使用的大都是传统芯体,高分子吸水颗粒吸水后膨胀,形成胶状物,宝宝腿部运动(或外力作用下)容易使吸收体变形。


既然容易变形那为什么纸尿裤还是用传统芯体呢?

这就跟它的吸液原理有关了。

宝宝尿尿到纸尿裤某个位置然后被传导和吸收。只吸收不传导,尿液就不能扩散。传统芯体中的绒毛浆凭借着强大的毛细血管效应,能够做到将尿液迅速吸收和传导。




纸尿裤起坨最重要是看以下两种情况:偏硬还是偏软。

◆偏硬的起坨:是因为为了追求吸水量而增加了高分子,减少木浆而导致吸水后形成的间歇物不足,而高分子在吸水后形成偏硬的凝胶团块,会让宝宝感觉不舒服。

◆偏软的起坨:是将木浆与高分子进行科学配比达成较为平衡结合,一般不会影响婴幼儿活动,若影响到则说明纸尿裤需要更换了!


是不是感觉很复杂?

其实关键点抓住下面两点就够了。

起坨是软的并不影响宝宝的舒适度,不起坨而硬的会让孩子不舒服。

业内人士分析

“断层和起坨的评测是在饱和吸水的情况下把纸尿裤提起来然后抖一抖。但是这种情况在使用中是不会出现的,因为婴儿在穿拉拉裤之前一般也就是翻滚和爬行,不会剧烈运动,很少因为挤压而让断层出现。而判断起坨也要强调区分是硬起坨还是软起坨。硬坨就是说明吸水树脂含量过高,混合情况不好,这是设计和产品问题。而起软坨对使用影响并不大,因为不影响宝宝活动和使用。


根据以上情况,江苏宝姿强力打造淘米王国纸尿裤

淘米王国纸尿裤选择天然的原材料,采用最新科技自主研发,根据中国宝宝的实际情况,将无纺布和高分子完美结合,不易起坨,且柔软舒适,3D珍珠纹透气无纺布更提升了纸尿裤的透气程度。


淘米王国纸尿裤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1:纸尿裤腰围部分采取360度弹性大环腰设计,无论胖瘦宝宝都可以根据不同的腰围自主调整。不会出现紧绷或者松垮的现象。

2:云边贴身技术,双重防侧漏工艺

双重防漏,柔弹护腿,全新S型立体裁剪,立体护围实现智能外翻,彻底告别侧漏、后漏。穿戴简单,亲肤云柔,弹柔更护腿,宝宝再好动也不怕。

3:采取超柔3D珍珠纹无纺布面层,透气无纺布能提升尿裤内部的透气程度,水蒸气可以流通至尿裤以外,及时排出湿气及热气,有效减少尿疹发生的机会,柔软舒适不刺激皮肤。独特的表面凹凸构造能有效锁住便便,即使是软便稀便也能仅仅锁住。凹凸表面下的吸收层在吸收软便中的水分后,便便停留在凹点出,不会随处移动,从而减少了便便对宝宝肌肤的刺激

4. 神奇魔力锁水珍珠层

海量锁水,搭载近3000颗魔力锁水珍珠,吸水量提升50%,防止尿液回渗,减少尿裤更换频率,为宝宝提供舒适感受新感受,让宝宝屁屁更干爽,更舒适。

5. 海洋瞬吸第四代芯层设计

海量吸收,多层面凹凸叠合技术,增加芯层吸水面积。新一代海洋瞬息芯层工艺,吸水更快速,渗透力更强,不起坨,不断层,吸收力更出众。

6:结合我们尿裤智能小精灵的功能,可以实现智能提醒,智能报警,湿度检测,定位报警等超多功能,使宝爸宝妈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多一个实力小帮手。更好的护理宝宝,降低因纸尿裤更换不及时造成的红屁股等问题。 

小贴士:

江苏宝姿实业隶属于江苏金卫集团,金卫集团的母公司是江苏金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金卫机械自1996年起就进行一次性卫生用品设备的研发,纸尿裤生产线每年有近30台出口到全球各个国家,至今全球99个国家在使用我们金卫机械生产的纸尿裤设备。 

公司是整个卫生用品机械制造行业内唯一一家国家驰名商标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次性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基地,设备更是连续4年同行业出口排名第一。

宝姿的生产线就是金卫机械自主研发,生产交付使用的。

淘米王国纸尿裤是真正意义上国内自主研发的纸尿裤!


淘米王国纸尿裤

体验价只需9块9哦


阅读原文:https://blog.sina.com.cn/s/blog_3c5067840102xkr3.html
 
评论
热度(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