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起鼠胆,把猫打翻。这是高旗说的 我恨自己,我想死。这是柯本说的 上苍保佑吃饱了饭的人们。这是张楚说的 妈妈,我恶心。这是朴树说的 我知道。可我什么也没说。

© ID497031 | Powered by LOFTER

冒昧地问一下,你有钱回家过年吗?

“妈的,居然有人背后议论我没钱过年。

我笑了,点了根烟,坐树叉上想了一天。

究竟是谁走漏了风声。”

这是网上的段子。

但是完完全全写实啊。

一想到回家过年需要很多钱,就心如刀绞好吗。

我朋友还说呢,有些人过年回家要花几万,有些人要花三五千,我就厉害了,我不回家,因为老子没钱。

没钱还这么理直气壮?

你为啥没钱呢?

是2016没好好上班,

还是2016没好好赚钱?

钱不好赚?


那下面我要跟你聊聊微商


那究竟什么是微商?很多人告诉我,微商就是基于微信朋友圈卖货的交易行为。其实不然,宝姿奕家人微商品牌CEO,倍可亲、淘米王国、黛妃公主、阿里巴巴系列品牌创始人居黛霞女士认为的微商,指的是凡是基于移动自媒体端(社交平台)所发生的交易行为或服务行为,我们都可以统称为“微商”,例如,我们的支付宝,叫支商;新浪微博叫微博商;陌陌叫陌商;映客上的网红直播叫网红微商等等。如果将我们的微商种类进行分类,大概可以分为以下几种:传统微商、电视微商、平台微商、互联网微商、网红微商、社群微商。截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一种模式的微商可以独霸天下,几乎是一个综合体。


微商走到今天不容易,虽然微商的红利期已过,但是微商还处于高速的发展期,机会还是有一大把的,关键在于我们选择做微商的目的和战略意图是什么?无论是个人还是团体(公司)都需要去思考。


首先,我想先给大家分享下微商选品的5+2原则,这个是我们从事微商营销总结出来的经验,以便大家作为参考。5,指的是选品的五大要素;2,指的是选品的两大指标。


微商选品五要素包括:1、只做红海的产品,不做蓝海的产品;2、应该具备蓝海的基因,比如产品的剂型、功效或包装;3、只做女性的刚需产品,男性的商品尽可能的少做;4、以易于复购的(重复购买)、高频的快消品为主;5、单品的客单价一般不要超过300元。


我想说的是,我们选择的产品销售难、出货难,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要学会看清以上所讲的事物的本质,化繁为简。我们需要关注的是品牌方的产品本身(品质和效果)以及品牌方给予我们的系统化的支持,所以选择好的商品、好的品牌方、好的团队(上家)才是产品销售的关键。


江苏宝姿进军微商届采用了各种新渠道进行宣传报道, 通过网络推广,微博互动,论坛热点,网红直播引流等不同的推广方法成功的将宝姿旗下产品在江浙沪皖等地区宣传并被很多消费者认可从而主动代理宝姿的产品。


宝姿设有微商部,包含专业的微商运营总监, 微商专业培训导师,专业美工,文案策划,客服人员及仓库管理人员。 将加盟宝姿奕家人的代理商们从微商小白慢慢的培养成狼性团队!在短短4个月内实现了万人团队的突破!


结合传统企业的特色, 我们将特色产品和服务相结合,形成标准化,流程化,简单化的流程处理,且建立项目的数据包,实现平台式管理。 公司研发了防伪控价订单系统, 通过手机移动端的管理, 实现在线下单, 代理管理, 扫码收货,出货,防伪验证, 互动营销等多维互动式体验消费系统。 使宝姿的产品越来越深得人心,使消费者放心购买,大胆分享。也欢迎有需求的微商们找我们深度合作。



加入宝姿微商

过年你也能赚钱






阅读原文:https://blog.sina.com.cn/s/blog_3c5067840102xhkx.html
 
评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