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起鼠胆,把猫打翻。这是高旗说的 我恨自己,我想死。这是柯本说的 上苍保佑吃饱了饭的人们。这是张楚说的 妈妈,我恶心。这是朴树说的 我知道。可我什么也没说。

© ID497031 | Powered by LOFTER

姑娘当妈前后的对比图,越看眼睛越酸……


自从当了妈……

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啊有没有!!!

曾经我也是个连瓶盖都拧不开的萌妹子啊,

但现在我却可以手提两大包尿布外加抱着宝宝!


曾经我也是个高跟、坡跟全部买齐的女孩啊,

但现在我却只喜欢穿舒适平底的运动鞋!


曾经我也是个爱各种大包小包的girl啊,

但现在我每次出门都只带一个妈咪包!


曾经我的包包里放的都是各式各样化妆品啊,

但现在打开包全是宝宝的用品!!!


我们来看看当妈前后的对比图,看自己有没有躺枪~



不管是哪里的姑娘

自从当了妈 
天下姑娘一个样

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winnie_evol:毕业结婚生宝宝一年之内一气呵成,实现了当年当辣妈的愿望,唯一的变化就是胖了[摊手]


@楠人的生活方式:新晋宝妈52天,真心觉得很幸福,每天看着自己的宝贝生活就更有动力了。


@婵婵婵不是蝉蝉蝉:当妈后的感受,从来没睡过整夜觉…哄孩子比工作累十倍 ,可是作为母亲却愿意为了孩子放弃一切。这不…哄了两个小时才睡着累的我都直不起腰了。


@小静静是我啊:很想说点什么,虽然辛苦,但是宝宝每一次笑,都让我打心底感觉到值了,96年的,现在宝宝4个月,希望宝宝健康,平安喜乐。


@美嘉优生:为母则刚,从连瓶盖都拧不开的萌妹子,到力大无穷、三头六臂的全能女神,每个妈妈为了家,为了孩子,都付出了很多。


@ Aff白璐:怀孕七个月,胖了14斤,保佑我不要再胖了,我不会就这样轻易的狗带~~~



还有些人一直在秀孩子的


话题就是这么被她们给带偏的~~~

孩子真的是妈妈人生的分水岭

当妈前你的人生就像摩托车

想怎么骑怎么骑

当妈后你就是重型卡车

过个十字路口都费劲


缤纷欢乐的内容背后是女人当母亲的酸甜苦辣,细细思量后,男人看了会沉默,女人看了会流泪,我们也不禁发出倡议,男人,请对你的女人好点!建议你为自己心爱的她购买LOVE U姨妈巾,送上来自你的呵护,保障心爱的她那几天的健康。

带孩子辛不辛苦,只有带过了才知道!

每个妈妈为了家,为了孩子,都付出了很多。

妈妈们都很了不起,为你们点赞!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timestamp=1498636606&src=3&ver=1&signature=Hdc103X6jORC2NH2TYAKWjsEQ*Qupwo9m4UxRnHl7-KFPasRUohWoQV6m0AFLcr0c6DPSO4wWHU7auPFqEOAIcV8X2sJW09hJn-fXyzbkPY7s-FAGvEo8V00O80h6lJG2DCuRjc*YCidEJAgJa9iZ1R0ztAodT0cNmu-peANoHA=&devicetype=Windows-QQBrowser&version=61030004&pass_ticket=qMx7ntinAtmqhVn+C23mCuwc9ZRyUp20kIusGgbFLi0=&uin=MTc1MDA1NjU1&ascene=1
 
评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