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起鼠胆,把猫打翻。这是高旗说的 我恨自己,我想死。这是柯本说的 上苍保佑吃饱了饭的人们。这是张楚说的 妈妈,我恶心。这是朴树说的 我知道。可我什么也没说。

© ID497031 | Powered by LOFTER

换季即将如恶魔般来临 你的护肤主旋律:保湿


虽然说还没有到棉絮满天飞的时候,但是小编最近确实觉得换季的症状慢慢来临。


有时候明明觉得自己的保湿工作已经做得很到位,但是上妆的时候就总浮粉!


下班回到家的时候就觉得脸干得紧绷。宝宝们都有这样的感受吗?

一年365天,我不怕干燥的冬天也不怕出油的夏天,最害怕的就是问题百出的换季时期!


一到换季,你的皮肤就会出现:干燥、敏感、长痘...


虽然说美白季已经来临了,但是最重要的事始终还是保湿~

你敷面膜的频率如何?


我个人而言,基本是属于天天都在敷面膜的节奏。这里必须说下,天天敷面膜其实是没有问题哒~


但是如果你的年纪比较小一点,或者你所在的城市不是那么干,隔天敷,一周3次就OK!


甚至是容易脱妆的人,在上妆前敷一片面膜,也不用太多精华的那种,其实瞬间就能改善妆感了。


保湿精华你还不用?


保湿精华是你必不可少的护肤品!有好多人在选精华的时候举棋不定,不知道这时候应该用什么,只能选一瓶的情况下,一定要选保湿精华!

同样是上妆干燥浮粉的情况,也可以在上底妆前,用精华先涂抹到脸上,然后再上妆,也能改善你干燥的情况。


你已经停用面霜了?


身边有很多小伙伴一到春天就不爱用面霜了,觉得太厚重。但是其实换季的时候真的非常需要面霜去加持你肌肤的水润度!


如果你害怕面霜太厚的话,可以用那种啫喱类型的面霜,不会有粘腻的感觉,还能让你的皮肤保湿度很好!





阅读原文:https://blog.sina.com.cn/s/blog_3c5067840102xkl1.html
 
评论
 
回到顶部